首頁 》 認識我們

認識我們


星芝國際農業科技有限公司Cosmosis High Tech Farming Solution Co.,Ltd.源起於澳洲墨爾本Agromatic Corporation農業集團所屬之技術研究發展機構,為最新世代的Autopot® Systems自主潮汐養液栽培技術之亞洲區分公司與在地支援服務與研發中心。

Autopot® Systems系列產品自1986年首度問世以來,已成功推廣並遍佈世界許多國家。曾連續榮獲澳洲1988,1992等多次的皇家農業金牌獎最高榮譽以及其他多國之相關獎項,同時亦獲得聯合國UNDP認證並指定之綠色糧作生產體系。至今已取得澳洲,北美,歐盟,日本,馬來西亞,以及台灣,中國大陸等諸國的多項發明與新式樣專利。其實績更遠播中東、非洲和南太諸島國地區,是世界公認的澳洲國寶級高規格且省水省能源之現代化養液栽培設施,在全球各地已陸續建立了近千公頃的專業糧食與各種經濟作物的綠色生產實績。

台灣星芝國際公司在澳洲Mr. Jim Fah 的創新設計以及國內資深設施養液栽培權威Mr. Jeffrey Tsai 蔡尚光先生的專業技術支援下,新一代的系列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以獨立研發的R&D部門為經營後盾,超越農業科技和維持環境友善的理念為主旨,整合而成為最具經驗,最高效率的工程團隊。目前公司主要以閉鎖式完全人工光源植物工場,自然光源綜合設施農業,生態複合魚菜共生,有機養液技術,景觀綠化造園以及休閒趣味栽培等六大主軸為推廣導向。

除農業本身外,Autopot®技術亦結合光電業,畜牧業,水產養殖業,景觀建築業,種苗業等,為區域性農業之相關項目提供更為合理,更為先進,且更穩定且高品質的綜合生產規劃與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