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液

養水份100%完全吸收利用,無廢液亦無環境污染的憂慮。

不循環

獨立栽培單位給液設計,可阻隔地下部病蟲害可能的全場蔓延。

不回收

減少養液的後處理,pH與EC可維持有效均衡狀態而幾乎不需調整

不耗能

採自動控制或重力無動能給液,實現節能減碳的環境農法。

節能減碳省水的操作效率評比

自主潮汐式 Autopot
100%
點滴式 Dripping
65%
湛水循環式 DFT
55%
薄膜循環式 NFT
50%
氣霧式 Misting
45%
慣型土耕 Conventional
15%

系統優勢

Autopot Systems® (自主潮汐式養液栽培系統),呈現不同於傳統的營養供給技術以及栽培操作理念,領航現代化展新設施農業的未來。 我們獨特的作動優勢,一直是超越節能減碳省水的最高環境保護守則,亦是投資生產者最佳的選擇。

Read More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植物工場 Vertical Farm

最高評比等級的完全密鎖式環控LED人工光型式設計與規劃,以Autopot系列中之Smart Wing、New Caplus、NUWA、Window Box等四系列為主所獨特設計之AI智慧型零排放精密設施,為未來垂直農場(Vertical Farming)的嵌入模組設計。其架構性更加靈活,為世界最先進的植物工場結構之一。

Read More

設施農業 Greenhouse Farming

全系列Autopot Series可依照栽培設計與需求,自由應用在各種室內外設施,特別對於洋香瓜、番茄、胡瓜、椒類、茄子等溫室果菜類經濟作物,以及各種專業花卉、藥草、鳳梨、薑類、葡萄等之培育與間苗(Spacing)等,皆有其適合的系列設計能夠全面勝任,為現代化農業產銷數據化流程中不可或缺的技術。

Read More

魚菜共生 Aquaponics

魚菜共生(Aquaponics)複合型人工養殖模式,主要取決於動物有機排遺的再利用概念;然傳統的循環方式無法精準掌握植物吸收水中養分的分解濃度以及魚類水質的調控,以致於大多數業者只能進行較小面積的經營或是庭院式的趣味栽培,對於正統大面積專業型態的投資上形成瓶頸。

Read More

有機養液 Organic Hydroponics

有機栽培(Organic Farming)是近年來世界各國所普遍推崇的自然農業生產方式,而有機營養液搭配介質的設施離地種植法,亦逐漸受到國際間的肯定。Autopot Systems®系列中的各種填充型項目皆為有機養液栽培相互靈活應用的利器,可以在有機介質互換的層次技巧上,達到與植物工場類似的自動化控管流程,為專業有機事業投資上的重要資材。

Read More

景觀造園 Landscaping

景觀與造園的施工要求主要以資材量輕,省水、隔熱、防水、清潔等技術為首要目標,而Autopot系統規劃下不排液、不循環、不回收的特性,正是景觀綠化上最高境界的表現,亦完全符合當今都會區環保節能的設置原則。對於新興城市的屋頂花園、陽台綠化、隔熱綠牆、花壇設計甚至展場佈置等工程,皆能提供最佳的選項。

Read More

教育休閒 Leisure Type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利用都市屋頂陽台的有限空間規劃之小型趣味栽培,或是學校內兒童與銀髮族的教育慢活需求,提昇享受鄉村的田園樂趣且兼具美化環境和轉化心情的療癒效果,Autopot皆有更多樣性與實用性的的選擇。Autopot Systems®以原有的專業技術思維設計的多種項目皆為家庭式趣味栽培中最為體貼且簡易的現代化產品。

Read More

產品資訊 Products

資訊發佈 Bulletin

影音介紹 Media

檔案下載 Download (word pdf)

【說明】食農教育-手把手DIY組立導引說明

Read More

【說明】旺果10缽型食農教育套組

Read More

【說明】星芝AB劑粉狀濃縮營養液

Read More